我不算嵐迷,可是看他們的綜藝節目、聽他們的音樂、

看他們的演唱會DVD、做他們的妄想問卷都頗能樂在其中。


最早認識的嵐是松本潤,最早決定「喜歡他一下好了」的嵐是櫻井翔,

後來,受迷妹大毛影響,覺得大野智笑起來很可愛,

接著注意到氣質恬淡的二宮和也,

以及好像很容易受感動、老是喳喳呼呼的相葉雅紀。

然後我才記住「嵐」是傑尼斯五人團體,之前老是跟校園瘋神榜的「V6」搞混。

 

溫柔大野

點圖有圖片新聞連結

 

大野智,看過他在日劇《魔王》的演出,知道他在美術、歌唱方面的才華,

我開始覺得他在節目放空發愣的神情、習慣微微蹙眉的笑、修長的手指

很賞心悅目。

螢幕上的呈現、報章雜誌的報導、粉絲們明察秋毫的觀察心得,

我喜歡上述資訊所交織建構起的大野智形象:

溫柔、聰敏、無所爭....

即便是呼大麻、3P這種負面新聞,也沒削減太多我對他的好感。

迷妹大毛云:「我不在乎他們私下的行徑,

因為他們已經很努力做好他們在螢幕前的工作了!」

 

看了嵐代言的Wii廣告影片,嘗試做嵐的Q版羊毛氈吊飾,先從大野下手。

參考數張網路圖、2009年5X10演唱會影片後,結果.....


大野羊毛氈側面

側面宣傳照:頭髮部分是一綹一綹植上去,刻意戳得鬆鬆的。

 

大野羊毛氈正面

大野智羊毛氈必須靠著衣夾站立,歪頭裝可愛。

成品尚未決定要做成手機吊飾、別針或其他小物。

 

有難度,做出來的跟腦子裡想的就是不一樣,畫草稿時也抓不太準神韻。

大野頭戳出來之後,有點不知該拿它怎麼辦,

除了剩下的羊毛不夠,我也還沒研究包骨架的作法,

索性簡單戳一顆橢圓球體當身體,讓它穿演唱會表演服。

 雖然根本就不像,可是我累了,就這樣了啦!

 

大野智 5X10演唱會

 

Q版大野人偶初嘗試不算成功,還有四隻嵐可以開刀練習,下一個要挑誰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